~~~~~~~~~~~~~~~~~~~完蛋ㄌ啦

--------這次一定報銷了!!!

是磁頭髒了ㄇ ?

還是剛才沒放好就按PLAY ?

還是太久沒聽它ㄌ ?

不知道唱片行還買不買的到ㄛ ?

(就這樣心裡O.S.好一陣子)

終於給它清醒了~~~~

好難過ㄛ

因為搬家已經丟掉好幾箱的錄音帶

只保存了幾張我愛聽的錄音帶及所有的CD

這張專輯是李國祥---情到濃時--1995-01


1.情到濃時
2.終於明白
3.不願再作傷心人
4.不再愛
5.莫名愛上你
6.瞭解
7.孤單夜漫長
8.有夢是因為你愛我
9.刻骨銘心
10.你是否還記得那從前


主打歌( 情到濃時)應該大家都有聽過吧 ?

個人還偏愛聽第二首 .第五首

尤其是莫名愛上你~~~~好喜歡它的前奏

不過失戀的人少聽為妙ㄛ~~

~~~~~會作水災啦~~~~

 

   終於明白

作詞:何厚華 作曲:殷文琦 編曲:王豫民

心痛為你把心空下來 不容一棵塵埃

擁抱過去成為我的習慣和依賴

如果還有愛 這樣算不算悲哀

帶著遺憾獨自轉身離開

一成不變的傷害 一相情願等待

我仍執意浮浮沈沈在這愛情海

心在門之外 憂鬱濃得化不開

提醒我的夢仍存在

終於明白 我們不會有將來

擺不開這宿命的安排

我會將思念化作一種忍耐

不再出現你的眼前徘徊

縱然明白 我們不會有將來

但心中還是無法釋懷

如果這份愛你偶爾想起來

是否和我一樣也會無奈


 莫名愛上你
作詞:Jojoba 作曲:黃凱芹 編曲:辛偉力

莫名愛上你 像孩子般疼惜

輕輕放心底 不讓人分享你

莫名愛上你 就像活在童話裡

一路悲傷甜蜜 願你好好收集

而如今不再尋覓 生命因你變得更美麗

你是否也一樣珍惜 明瞭這一份感情得來不容易

莫名愛上你 誰也不能代替

不再讓你哭泣 不讓你受委屈

莫名愛上你 當一切成過去

要用一生陪你 為你擋風遮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